伏特加好喝吗 适量喝酒对身体很有益处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适量喝酒的好处非常多,不仅仅可以提高我们的心肺功能,还能促进身体发育。伏特加是很多人都特别爱喝的一种酒类。那么伏加特好喝吗?当你喝多了的时候,吃什么可以解酒呢?

  伏特加好喝吗

  据统计,中国人常喝的烈酒类型是威士忌和白兰地,但很多人认为伏特加将会有很大增长潜力。

  因此,除了占据市场金字塔尖的Absolut之外,来自俄罗斯、美国、波兰,乃至韩国的伏特加品牌都希望在中国占一席之地。他们希望,伏特加能占领更多中国人的口腔和胃袋。但是,伏特加究竟有什么好喝的?

  伏特加酒是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高达95度的酒精,再用蒸馏水淡 化至40度到60度,味道像是加了度数的白酒,很烈,喜欢烈性酒的人非常喜欢喝。 其无色且清淡爽口,不甜、不苦、不涩。

  伏特加怎么喝

  作为完美的鸡尾酒基酒,伏特加可以和任何的酒精或软饮进行勾兑。有一瓶伏特加在手,任何人都可以化身为疯狂调酒实验家,把自己想象中的刺激味道和艳丽造型一一实现。

  1、将薄壁的空心冰块混合75g伏特加。稍微摇晃,一次倾倒进口腔,嘎吱嘎吱 地嚼。酒量再差的人也能喝三杯。

  2、用20g伏特加,20g朗姆酒,20g龙舌兰酒,20g白兰地,20g金酒,20g威士忌,混合 摇晃均匀。一口干掉。这款酒叫“明天”,等你知道为什么,已经是明天了。

  3、这是龙舌兰酒+盐+柠檬的伏特加版本。将冲的黑胡椒撒进伏特加,深吮一口 又腥又辣的生姜,迅速把50g伏特加灌到嘴里,据说这是史上刺激的饮品。

  4、伏特加+青芥末+硬黑面包。咬一口涂了青芥末的硬黑面包,鼻子一辣赶紧闻伏特 加,鼻腔可瞬间解脱。然后把伏特加一饮而尽,小宇宙在口腔爆发。

  5、准备10个小酒杯排成一排,倒10种不同的伏特加,必须要冰过的,然后一口一杯全 部喝完。如果凑不齐10种5种也行。但需要重复两次。

  喝酒的好处

  1. 保护心脏

  意大利研究发现,适量饮用酒的参试者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42%。但每天喝酒应不超过1品脱(约473毫升),相当于1.4罐。

  2. 有益大脑和记忆

  美国研究发现,参试者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

  3. 预防2型糖尿病

  荷兰研究发现,每天适度喝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明显降低。

  4. 有益肾脏健康

  芬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瓶酒可使肾结石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肾脏健康。

  5. 加速锻炼后恢复

  西班牙研究发现,1品脱酒的补水作用比等量的矿泉水更有效。因为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盐类营养,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和B族维生素。

  6. 提升自信

  英国研究发现,饮用酒后,参试者表示,自己更加自信。

  7. 预防白内障

  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1杯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预防白内障。

  8. 降低血压

  美国研究发现,适量饮用酒的参试者比喝葡萄酒的参试者罹患高血压的几率更低。

伏特加好喝吗 吃什么可以解酒 喝酒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