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的危害有哪些 教你6招快速戒烟

  吸烟,对于很多的男性同胞们来说,是一根提神药。我们大家都知道,不管到哪去应酬,烟酒是不分家的。同时烟也是代表着男人的标志,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吸,当然吸烟也是有危害的,那么吸烟的危害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吸烟的危害有哪些

  1、香烟携带病菌

  新研究发现,香烟带有很多病菌,这些病菌会在吸烟过程中随之吸入体内。它们的致病机理尚不清楚,但香烟携带病菌是不可辩驳的事实。

  2、吸烟影响性功能

  吸烟会影响血液循环,使生殖器血流量减少,进而导致性唤起困难(包括男性和女性)。2007年中国一项大规模调查还发现,20%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碍与吸烟有关。

  3、吸烟人睡眠质量差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一项研究发现,一夜睡醒后,吸烟者依然困倦的几率是非吸烟者的4倍。研究人员分析指出,其原因是吸烟者夜间睡眠过程中,身体无法获得尼古丁,虽然看似呼呼大睡,实际上其睡眠会多次被打扰,睡眠质量下降。

  4、吸烟者骨头很脆弱

  研究发现,女烟民每吸烟10年,骨矿物质密度就会降低2.3%―3.3%,骨质密度下降会导致骨折和骨质疏松症发病率大增。在绝经妇女中,这种危险更大。

  如何快速戒烟

  1、蜂蜜西瓜戒烟方法。这个简单的戒烟小偏方极其有效。取个西瓜和400克纯蜂蜜,把西瓜切成两半,挖开其中半个西瓜的瓜瓤,直至瓜皮,然后把蜂蜜倒入挖松的瓜瓤内,后放入烤箱内用150℃的温度烤20分钟,冷却后便可服用。

  2、饮水戒烟方法。戒烟要与尼古丁慢性中毒引起的烟瘾作斗争。当想吸烟的冲动发作时,可用喝水来控制,事实证明。如果感到空腹或想吸烟,就先慢慢地喝上一杯水,这会帮助身体新陈代谢,不仅可消除空腹感,打消吸烟的念头,还会感到水特别好喝。

  3、想戒烟的人可以在烟瘾上来的时候,按照上述戒烟方法饮水,就可以逐步减少吸烟量,达到戒烟的目的。据说这个戒烟方法有效率可达90%。

  4、槟榔戒烟方法,在槟榔中心钻一个小洞,滴入烟筒屎,浸入淘米水中泡4天,取出洗净晾干。这个戒烟小偏方是使用的槟榔气味苦且臭,戒烟者可因苦臭气味而不想吸烟。

吸烟喝什么茶清肺 吸烟的危害有哪些 如何快速戒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