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女人每天喝它美容养颜(2)

  玫瑰花茶的副作用四:孕妇慎喝

  玫瑰花茶不仅是有收敛作用,同时还有活血的作用,所以孕妇就要慎喝玫瑰花茶,以免对胎儿造成危害。

  如何泡玫瑰花茶

  1、玫瑰美容茶冲泡方法

  玫瑰花8朵、柠檬干1片、茉莉花8朵置于茶壶中,沸水冲泡,玫瑰美容茶具有清热消火、美容养颜的奇特功效。

  2、玫瑰调经茶冲泡方法

  将5克玫瑰花用沸水冲泡5分钟,加入蜂蜜一起冲泡,芳香怡人,有理气和血、舒肝解郁、降脂减肥、润肤养颜等作用。玫瑰调经茶特别对妇女经痛、月经不调有神奇的功效。

  3、玫瑰瘦腿茶冲泡方法

  桃花、玫瑰花、荷叶、柠檬片各5克,沸水泡15分钟,玫瑰瘦腿茶有健脾健胃,提神解郁,润肠通便,排出身体多余水分,对腿部胀胀的族群, 久坐的上班族,有塑身功效。

  4、红颜玫瑰花茶冲泡方法

  将大枣4枚,玫瑰花3朵,枸杞20克洗净,放入杯中,加入沸水,浸泡5分钟即可饮用。红颜玫瑰花茶可以使肌肤细腻、水嫩、红润。

  5、玫瑰美白祛斑茶冲泡方法

  将玫瑰花、白菊花各6朵,茯苓10克,白芷6克,莲子5个,大枣3个放入砂锅中,加清水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15分钟即可。玫瑰美白祛斑茶具有补水、祛斑、美白、养颜的奇效。

  总结:看了上述希望能够对女性朋友们有一个好的介绍,虽然我们可以闲暇时和玫瑰茶养颜、预防疾病等好处,但是孕妇就不适合在饮用了,以免带来不必要的伤害,以上希望大家采纳哦!

如何泡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的副作用 玫瑰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