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的作用 常喝这种饮料有助于减肥(2)

 

  4、加奶:往茶杯中加入适量牛奶和方糖,牛奶用量以调制成的奶茶呈桔红、黄红色为度。

  泡沫红茶

  步骤

  1、投10克红茶于茶壶中,再冲入300毫升开水。

投10克红茶于茶壶中

  2、准备一个摇酒壶,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找一个封闭性较好的水杯(以上下左右摇晃时不会漏水为准)来代替。

  3、在摇酒壶内放入一半的冰块,可酌情增减。

  4、在摇酒壶内依序加入两汤匙的可可粉和蜂蜜。

  5、将步骤1的茶汤(此时应该是茶汤应该是常温状态)倒入摇酒壶中。

  6、盖上盖子快速摇动。摇晃三十次左右就会出现泡沫。

  7、将调制好的饮料倒入杯内,小心地让泡沫浮在表面。然后再放一根粗吸管就可以喝到冰凉爽口的红茶了。

  红茶的禁忌

  上火的人不宜饮用

  红茶对于容易上火的人不适合喝,情绪激动的人不要喝红茶,由于红茶中的咖啡碱会让人兴奋。

  哺乳期的人不宜饮用

  哺乳期的女士喝红茶会抑制乳汁的分泌。

  更年期的人不宜饮用

喝红茶好处多改善血管功能助健康

  红茶里有茶多酚,更年期女士喝红茶会影响睡眠,也有可能会使心跳加快。

  服药的人群不宜饮用

  服药中的人群不能喝红茶,红茶会降低药物的效果。

  胃热的人不宜饮用

  红茶属于偏温性,是暖胃作用,胃热的人群也不适合饮用。

  总结:红茶的作用在文章里面为大家都介绍了,你应该都了解了吧!红茶虽然说大家都比较常见了,但是对于它的功效估计还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红茶里面都含有的营养很多,是适合多数人在平时经常饮用的,大家记得常喝哦。

红茶的作用 红茶的泡法 红茶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