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治疗膝盖疼痛效果好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洋葱的功效有哪些,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粘度,可用于降低血压、提神醒脑、缓解压力、预防感冒等等,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洋葱的作用确实很多,还能治疗膝盖疼痛。那么洋葱的吃法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洋葱的吃法有很多,但是你知道洋葱怎样吃能治疗膝盖疼痛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详细的做法吧。

  洋葱食疗方

  材料:洋葱2个,红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红葡萄酒配三个洋葱。

  制法: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

  然后将洋葱洗净,去掉表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入红葡萄酒,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

  将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

  将玻璃瓶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酒分开装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饮用方法

  一.每日约一杯(50毫升),年纪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二.每日饮一至两次。

  三.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

  四.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

  五.若然喜欢甜的,可加入一点蜂蜜。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觉得很容易呢?究竟又可以治那些病呢?

洋葱的作用 洋葱的功效 洋葱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