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菇怎么做好吃 鸡腿菇的做法有哪些

  相信大家可能对鸡腿菇并不了解,它是我们生活中可以食用的食材,那么鸡腿菇怎么做好吃呢?为什么很多人都会喜欢吃鸡腿菇?鸡腿菇的营养价值有哪些?鸡腿菇的作用又有哪些?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鸡腿菇怎么做好吃

  一、 鸡腿蘑炒肉片

  【材料】:鸡腿蘑、瘦肉、胡萝卜、青椒、蚝油、盐、干贝素、水淀粉

  【做法】:

  1、肉切片用料酒。老抽腌一会儿。少许干淀粉拌匀。

  2、鸡腿蘑洗干净,泡发。

  3、胡萝卜切滚刀块青椒切小块。

  4、锅热后下油。放入小许蒜末,把肉炒熟一点之后。下胡萝卜炒一会。再炒鸡腿蘑。待鸡腿蘑变软炒出水分后。下调料。再翻炒片刻下青椒。水淀粉勾芡即可出锅。

  二、 鸡腿蘑炒鲜鱿

  【主料】:鸡腿蘑、鲜鱿鱼

  【辅料】:青红椒、豆芽菜

  【调料】:盐、白糖、胡椒粉、料酒、蚝油、葱、姜、蒜

  【烹制方法】:

  1、鸡腿蘑去根,鲜鱿鱼、柿子椒分别洗净切丝,分别氽烫一下沥干水分;

  2、将葱切度,姜切末,蒜切片,坐锅点火倒入油,油热后放入葱姜蒜煸香,再放入青红丝椒、鸡腿蘑、鱿鱼、豆芽菜翻炒,加盐、白糖、胡椒粉、料酒、蚝油炒匀出锅即可。

  三、 鸡腿蘑烧蹄筋

  【用料】:水发猪蹄筋400克、鲜鸡腿蘑200克、蒜头、化鸡油、植物油、高汤、精盐、胡椒粉、味精、料酒、水淀粉、姜块(拍开)、葱段各适量。

  【制法】:

  1. 锅置中火上,放入植物油、姜块、葱段炒出香味,倒入400毫升高汤、烧沸后、加入猪蹄筋,用小火焖2分钟,捞出。

  2. 鸡腿蘑洗净后,对切成两半。蒜洗净,去两端修平整,同时下入沸水锅中煮2分钟到断生、捞出、放入清水中漂冷。

  3. 锅置旺火上,倒入高汤,先放入精盐、料酒、胡椒粉、味精,后下蹄筋、鸡腿蘑、蒜,浇淋入味后,用水淀粉收汁,淋化鸡油推匀,装入盘中即成。

  四、 鸡腿蘑咸肉

  【原料】:鸡腿蘑100克、咸猪肉100克、姜10克、葱10克、花生油30克、盐5克、味精10克、白糖5克、蚝油10克、生抽王10克、湿生粉适量、麻油5克。

鸡腿菇怎么做好吃 鸡腿菇的作用 鸡腿菇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