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怎么做好吃 这些吃法不容错过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西红柿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有许多人喜欢生吃她,也有人喜欢做菜吃,她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那您知道西红柿怎么做才好吃呢,吃西红柿的时候有哪些禁忌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西红柿怎么做好吃

  1、意式肉丸

  洋葱切丁,西红柿切小块,炒锅放黄油融化之后放入洋葱煸香,然后放入西红柿炒出红油以后加入肉丸,小火煮10分钟,加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2、凉拌西红柿

  凉拌西红柿其实是很简单的,只需要将西红柿洗净切片,放在盘子里,撒上白糖就好了。

  3、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是我们熟悉不过的一道菜了,首先西红柿两个洗净切块,鸡蛋两个打散加适量盐,炒锅里放适量油,烧至8成热倒入鸡蛋液炒至凝固,然后放入西红柿,加盐,转中火煮5分钟就可以关火了。

  4、西红柿棒冰

  西红柿洗净去皮以后切小块,加适量白糖放入榨汁机内榨汁,榨汁以后倒入棒冰模具里,冰箱冷冻一个晚上就可以拿出来吃了,清热又解暑。

  5、西红柿牛肉汤

  牛肉飞水,再用热水冲干净。倒入一罐番茄黄豆,牛肉、洋葱、西红柿切块,淋入番茄酱。一次加足热水,大火熬开后保持10分钟,转小火熬50分钟。后加盐调味即可。

  6、西红柿炖牛腩

  牛腩入锅加水,放入姜片、葱白等调料小火炖约1小时。另起一锅,西红柿去皮、切块,放入煸炒出味。把牛肉放入西红柿中,加兑牛肉汤,完全没过牛肉。加入蘑菇、番茄酱和盐一起煨炖40分钟。起锅时撒上香菜和胡椒粉即可。

  7、番茄炒豆腐

  取出适量番茄酱放入小碗中,加少许清水稀释。将豆腐切块,番茄切滚刀块。毛豆解冻洗净备用,把豆腐和毛豆分别在沸水中焯烫。炒锅倒入适量油,烧热,放入姜和蒜片爆香,再放番茄块翻炒。放入豆腐炒熟后,放入豌豆和番茄酱汁、盐、炒匀即可出锅。  

西红柿怎么做好吃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西红柿的食用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