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怎么做 喝豆奶粉的7大好处

  大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因此豆制品很受大家的欢迎,豆奶就是豆制品中的一种,它的口感比较的好,营养价值比较高,所以很多的人比较喜欢喝豆奶,那你知道豆奶怎么制作吗?知道和豆奶的好处吗?经常喝豆奶粉好吗?今天小编分享了相关的内容。

  豆奶怎么做

  要知道,自己制作的豆奶口感润滑,具有多种功效,十分适合早餐食用。那么,豆奶怎么做?

  食材主料 :黄豆30g ,花生20g。

  辅料: 核桃适量,水适量 牛奶200ml。

  步骤

  1.花生和黄豆提前泡发。

  2.用开水烫一下,剥去外皮。

  3.核桃用开水烫一下。

  4.同样剥去外皮。

  5.将核桃花生黄豆放入豆浆机内。

  6.选择果蔬冷饮键,打两遍。

  7.过滤出豆渣后,放入锅内烧开。

  8.放入一袋牛奶,继续煮开关火。

  从营养价值上看,大豆蛋白质含量比较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其中赖氨酸的含量更高,是植物性食物当中合理、接近干人体所需比例的食物。

  另外,牛奶蛋氨酸含量较高,可以补充大豆蛋白质中蛋氨酸的含量,动、植物蛋白的互补,使氨基酸的配比更合理,更利干人体的消化吸收。

  特别是近年来,美国和英国先后发布健康声明:每天食用6.25克大豆蛋白,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使人们更加重视大豆蛋白的保健作用。

  值得人们注意的是,豆奶是不能和鸡蛋同食的,否则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喝豆奶粉的好处 豆奶 豆奶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