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汁的做法 常吃玉米具有抗衰老作用

  还记得在农村的时候家家有一亩玉米地,那里张满了玉米,所以在农村我们常常喝玉米粥,但这只是以前的做法了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玉米汁的做法吧,相信很多人都想喝吧。有很多女性朋友关心这样一个问题,吃玉米会发胖吗?毕竟玉米含糖量比较高。不必担心小编这就给大家介绍喽。

  玉米汁的做法

  这次需要是材料首先是生的甜玉米一个。

  想要玉米颗粒完整又不碎,尝试拿个调羹从中间把玉米一分两半,然后从边缘开始你就可以很轻松的一大排一大排的掰下玉米粒。

  玉米全部弄下来以后放在一个干净的盆里备用。

  把玉米粒倒进榨汁机里。

  再加入100ML的牛奶。

  玉米跟牛奶一起搅拌一分钟以后加入150ML清水再搅拌20秒就可以了。

  榨好的玉米汁倒进锅里烧开,后用糖调味就可以了。

  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玉米的品种很多,新培育出的甜玉米、香玉米可当水果吃,很受老百姓的欢迎。玉米已从粗粮、饲料跃上餐桌,成为美味佳肴,如松仁玉米就是道名菜。

  玉米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E及谷氨酸等。动物实验证明,这些成分具有抗衰老作用。玉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但可以刺激肠蠕动,防止便秘,还可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加速肠内毒素的排出。 

吃玉米会发胖吗 玉米汁的做法 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