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梅的营养价值 西梅的吃法和养生功效(5)

  补充维生素

  西梅可帮助老年人补充铁、锌、钾,强身健骨,可使小孩增加各种维生素。

  美容

  西梅的功效与作用之中,西梅中好的就是西梅能够很好的帮助人们美容的,因为西梅能够帮助人们清除肠道。

  排便

  西梅主要能够防止宿便堵塞在肠道里面,然后毒素垃圾等就不会很快的排出去,这时候宿便中的有毒物质就不会被重新吸收了,从而减轻了色斑等症状。

  有效抑制自由基西

  梅含丰富的抗氧化营养及植物营养(phytonutrients),包括胡萝卜素(carotene)、多酚(polyhenols)及植脂醇(phytosterol)等等。

  预防慢性疾病如心脏病及癌症

  当中的“绿原酸”,能有效抑制自由基,并且降低体内的坏胆固醇(LDL),有助预防慢性疾病如心脏病及癌症等。

  不可不知的是,这些营养物主要附在西梅的果皮上,因此连皮吃更有效果。

  预防骨质流失

  西梅对于老年人来说好处也是非常的多的,所以没事的时候多吃一点西梅还是非常的好的。西梅里面所含的VK1等含量可以有效的帮助人们的身体预防身体骨质流失。

  重塑身体的骨骼

  此外,也有科学家进行研究后发现西梅还能够有效的帮助人呢们重塑身体的骨骼,所以每天吃西梅对于骨头很好的。

西梅的做法 西梅的功效与作用 西梅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