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法 巧搭配成功瘦身

  香蕉减肥方法

  香蕉性寒,不太适合体质比较寒的女生来吃,另外胃不太好的女生也要少吃,香蕉虽然排毒瘦身效果都非常棒,但是不适合空腹吃,因为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镁元素,如果空腹吃的话,会使血液中含镁量骤然升高,造成人体血液内镁与钙的比例失调,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所以想要减肥也不能空腹吃,好是在饭前吃,早餐好不要用香蕉来做早餐,不过晚餐倒是不错,也可以搭配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来吃,瘦身效果会更快。

  香蕉减肥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却不是太适合体寒的女生,也不适合空腹吃,但是如果搭配上一些蔬菜的话,健康的同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减肥达人推荐香蕉快速减肥法与食谱,轻松搭配饮食成功瘦身。

  香蕉减肥食谱

  香蕉燕麦粥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喜欢喝牛奶的女生,还可以加牛奶煮,这样更好吃。

  酸奶香蕉

  做法:将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三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即可食用。

  香蕉豆浆

  做法:把香蕉去皮,在杯内用勺子压成糊状;将豆浆倒入装香蕉的杯子中,搅拌,香蕉与豆浆融合即可喝。

香蕉减肥法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