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法 巧搭配成功瘦身(2)

  香蕉沙拉

  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块,然后,拌上沙拉酱,再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会儿,这样一款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香蕉越熟防病越好

  科学家研究发现,香蕉具有一定的防癌功能,而且越成熟,其抗癌效能就越高。科学家通过动物试验比较了香蕉、葡萄、苹果、西瓜、菠萝、梨和柿子等多种水果的免疫活性,结果确认香蕉效果好,能增加白血球,改善免疫系统的功能,还能产生攻击异常细胞的物质“TNF”。

  同时, 还发现香蕉越成熟,它的免疫活性越高。

  香蕉的营养价值

  香蕉是芭蕉科草本植物的果实,古称甘蕉,品种较多,有仙人蕉、花莲蕉、北蕉、苹果蕉等诸多品种。

  祖国中医理论认为,香蕉味甘、性寒,具有润肺养阴、清热生津、润肠通便之功能。有关香蕉的药用性能,《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香蕉有“收麻风毒”之效;《名医别录》则说其“根大寒,主痛肿,清热。”此外,香蕉的药用性能也多见于其他的医学书籍中。

  香蕉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有效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等物质。

香蕉减肥法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