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的美容秘诀 荔枝竟可补血美容(2)

  孕妇能不能吃荔枝

  大家都知道孕妇好不要吃药。荔枝果肉维生素C和蛋白质,可以帮助孕妇增强身体免疫力,从而提高抵抗病毒的能力,继而减少吃药的可能性。

  1、解困

  “一孕杀三年”,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症状,比如健忘、易困等等。荔枝中的糖分可以促进大脑血液循环,继而可以有效改善这些现象。让你不再“一孕傻三年”。

  2、祛斑

  孕妇易产生妊娠斑,很多人是生完孩子之后还消退不去。荔枝拥有丰富的维生素C,孕妇吃荔枝可促进微细血管的血液循环,防止妊娠斑的发生。

  荔枝如何保鲜

  第一步:荔枝虽然好吃,但是不易保存。天气炎热一旦保存不好,就会音响荔枝的口感和营养价值。首先要向吃剩下的荔枝重新检查一下,把已经开始霉变的荔枝扔掉,要不然细菌会直接攻击其他健康的荔枝。

  第二步:然后将荔枝的枝干剪掉,因为枝干会吸收荔枝的水分,不利于保鲜。然后将荔枝分成小分用袋子装起来,好是密封,不要让氧气进去,防止发生化学反映。

  第三步:将密封好的荔枝放入冰箱保鲜。

  荔枝的正确食用方法

  荔枝虽然口感绝佳,营养价值也很丰富,但是荔枝性属热,吃多了会引起上火。所以大家在吃荔枝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量,不可贪多。

  结语:看完小编上述的分析,大家知道杨贵妃为何如此钟爱荔枝了吧?荔枝虽小,功效却大。自古以来流传下来的美容秘笈,你了解了吗?荔枝不仅味美香甜,还且富有美容价值,更难能可贵的是它还具有药理价值,可以益气补血。荔枝可谓是夏季养生佳品。

延伸阅读:

吃荔枝 美容养颜的食物 荔枝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