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水的功效 9个好处教给大家(2)

  6、清理泌尿系统

  一杯温热的蜂蜜柠檬水可以清理尿道垃圾,利尿功能可以加快垃圾毒素的排出。蜂蜜和柠檬酸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抗菌剂,医学证明这两种物质可以辅助人体对抗很多常见的细菌病毒感染。蜂蜜柠檬水也是女性朋友的福音,女性因为生理结构,频繁引发尿路感染(泌尿系感染),蜂蜜的修复组织功能和柠檬酸的杀菌可以防止泌尿系统疾病复发感染。

  7、清理口腔、清新口气

  柠檬净化口腔问题,激活人体唾液腺,唾液可以杀死一些口腔里常见的细菌。清早一大杯蜂蜜柠檬水,可以帮助冲洗作业残留在口腔和牙齿里的细菌;生理学上认为引发口臭的一个原因是舌头上白色薄膜的形成(这层白膜主要是由腐烂的食物和细菌形成的),很多牙科研究机构都认为蜂蜜柠檬水可有效净化引口臭的白膜,使人体呼吸新鲜、自然。

  8、帮助减肥

  经常和蜂蜜柠檬水可大大增加人体减肥的机会。蜂蜜柠檬水除了可以清洗口腔、胃肠的有害物质外,柠檬混合物中含有一种果胶纤维的成分,果胶纤维到达肠胃可以吸附有害物质,加快胃肠排毒;一杯温暖的蜂蜜柠檬水可以在胃里创建一个优良的碱性环境,碱性的身体环境更有利于人体健康。

  9、改善皮肤暗沉、透白肌肤

  一杯对皮肤的好处多多,蜂蜜柠檬的清理胃肠、净化人体功能有助于净化血液,科学实验证明,蜂蜜柠檬水还可以帮助身体生产新的白细胞,增强皮肤抵御自然因素侵害的能力。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蜂蜜柠檬水得9个好处。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比白开水还要有益健康,喜欢美容的你有没有心动呢?赶紧行动起来吧。做一杯天然的蜂蜜柠檬水吧。相关内容请登录三九养生堂。

延伸阅读:

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蜂蜜柠檬水的功效 蜂蜜柠檬水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