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一种水果远胜6种保健品(2)

  2、补血

  生活中说到补血的人群,不少人会想到女性,的确,相对来说,女性比男性更应该补血,如何补血也是不少女性关心的事情,对此,她们会食用市面上的补血保健品,但是,这样的保健品中往往有激素的存在。

  而在这个时候要是吃一点草莓,能够很好的达到补血这个目的,这是因为在草莓中有大量的铁元素,铁元素是血液生成的必备物质,在吃草莓的时候能够吸收大量的铁元素,进而能够有效的预防贫血的发生。

  3、排毒

  健康的身体不仅仅需要从外界获取足够多的营养,还要把身体内部的杂质排出体外,这样的杂质就包括各种各样的毒素,身体内部毒素要是不能排出,对于健康无疑是有伤害的,如何排毒是不少人关心的事情,借助保健品进行排毒也是不少人在做的事情。

  其实,在这个时候吃一点草莓对于排毒也是有很好的帮助,这是因为草莓中的维生素E在这个时候能够充当清道夫的角色,对于身体内部的氧自由基有很好的清除,同时,维生素E还能够预防重金属产生自由基的毒素造成的损害,防止环境污染对身体的危害。

  4、提高免疫力

  现在社会你会发现即使一个小小的感冒都会让你丢失性命,免疫力下降成了很多人一致认可的事情,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开始在市面上走俏,但是,这样的保健品往往治标不治本。

  而在这个时候要是吃一点草莓对于提高免疫力是有帮助的,以其中的维生素C来说,能够有效的增强身体免疫力。

  5、预防癌症

  预防癌症是人们关心的事情,毕竟现今社会癌症的种类越来越多,癌症患者也越来越多,市面上也不乏一些打着预防癌症的保健品在浑水摸鱼。

  其实,在这个时候吃一点草莓对于癌症预防是有帮助的,这是因为草莓中有一种花青素,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癌细胞的生长、繁殖,同时,草莓中有大量的鞣酸,这种物质也是能够减少癌症的发生。

  6、预防心血管疾病

  心血管疾病是人们健康的第一杀手,每年死于这个病症的人有很多,如何有效的预防心血管疾病是人们关心的事情。市面上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品也有不少,但是,其中的激素还是较多的,吃多对健康是有危害的。

  而在这个时候吃一点草莓能够有效的预防心血管疾病,草莓中的维生素C是极多的,能够有效预防坏血病的发生,对于冠心病、动脉硬化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结语:以上就是在生活中吃草莓带来的功效介绍,吃草莓的功效远胜于一些常见的保健品,这样的功效在生活中还有很多,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注意,在春天不妨通过吃草莓来保护身体,让你更加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草莓的好处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 草莓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