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教你做好喝的草莓牛奶

  草莓是我们很喜欢吃的水果,它的功效有很多,女性朋友吃了可是对皮肤很好的,牛奶也是一种营养成分很高的食物。草莓和牛奶的搭配应该是女性朋友喜欢的饮品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和它有什么功效。

  做法一

  用料:草莓,牛奶,白糖。

  步骤

  准备适量的草莓,把草莓放在大碗里面。

  加点盐泡3-5分钟,流动水反复冲洗。

  再把草莓切成小块。

  装到杯子里面,用勺子捣碎。

  然后再加一勺白糖。

  加牛奶搅拌均匀,后几颗小米粒草莓在牛奶表面做装饰就完成了。

  做法二

  用料:水,天然草莓,鲜牛奶,蜂蜜,冰块,搅拌机。

  步骤

  将草莓4粒第一时间洗干净,去头,然后切成丁泡一会。如果有搅拌机则把草莓搅拌成末状,越碎越好。

  250g牛奶,将搅拌好的草莓果肉和果子一起放入牛奶里,然后加入少许蜂蜜,1小匙即可。

  后把草莓奶摇晃均匀,便可饮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一些杏仁之类的干果。

  注意事项:草莓奶常温饮用佳,若加热则破坏草莓的味道。

  做法三

  用料:榨汁机,草莓若干,多放会更浓。牛奶奶粉冲调或纯牛奶都可以。

  步骤

  将牛奶和草莓全部放进榨汁机,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草莓牛奶的作用 草莓牛奶的做法 草莓牛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