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香蕉新用法 她天天晚都用 我们都吃惊了

  香蕉,除了吃,还能干啥呢?我以前如斯认为,但是我通过她,了解到了大香蕉原来还可以那么用。放心,你看完此文后,也会那么用。因为这样做的,美容效果实在不错。

  首先我们来科普下大香蕉除了吃以外的四大美容价值:

  1、抗衰老:增强皮肤活力,恢复肌肤弹性

  该水果中,含有大量对肌肤有好处的营养物质。长期使用香蕉为面膜敷脸,可以提供肌肤所需的充足营养,从而改进肌肤的营养。另外一面,经常使用香蕉敷面,还可以增进皮肤的活力,恢复肌肤弹性,从而实现肌肤抗衰老的目的。

  2、抑制毛囊细菌繁殖,全心呵护肌肤健康

  用香蕉皮擦拭皮肤还可以杀灭皮肤上的细菌、真菌,并抑制细菌滋生。在皮肤瘙痒时使用还可以起到止痒的作用。

  3、滋润、改善干燥肌肤,恢复肌肤水的平衡

  虽然香蕉补水不怎么样,但是香蕉可以滋润皮肤,能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的状态,防止肌肤因缺水而变得粗糙。

  4、淡化、吸附表层沉淀色素,还你白净肌肤

  香蕉还可以淡化皮肤内沉淀的色素,所以常敷香蕉面膜或者常用香蕉擦拭有色斑的地方,可以起到让色斑变淡的效果,让皮肤变得白净。

  既然香蕉那么好,我们该怎么用呢?下面再给大家分享三个实用香蕉美容DIY:

  1、防晒淡斑面膜

  做法:香蕉1根用搅拌器搅烂,牛奶或者奶油2勺,冷却后的浓茶3勺,慢慢将混合物调匀至糊状;清洁脸部后,把香蕉糊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没有用完的,放进冰箱,可保存3天;

  作用: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恢复润泽亮白,尤其适合外出时使用,使用2-3周后,日晒形成的黑斑就会消失。

  2、控油补水面膜

  做法:将香蕉1根和柠檬半个连皮榨汁捣碎,敷于脸上10~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作用:可以每天敷1次,有效去油和深入滋润肌肤底层。

  3、保湿补水、祛痘面膜

  做法:将半条香蕉连皮切片打成泥状,加入橄榄油3滴,调制成面膜,约敷15分钟后洗净即可。

  作用:让香蕉的油分与维生素成分渗入皮肤内,有效地深层滋润肌肤,是极度干性皮肤的保养妙品。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抗衰老 香蕉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