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果的功效和作用 女人应该多吃圣女果(2)

  二、圣女果培根卷的做法

  材料:圣女果10个,培根10片。

  调料:黑胡椒碎、孜然粉各适量。

  做法:

  1、将黑胡椒碎、孜然粉均匀在撒在培根上。

  2、用培根将圣女果卷起,用牙签插紧。

  3、排入烤盘,入预热好的烤箱,230度,烤15分钟(中途翻个面)至表面稍有焦黄、吐油即成。

  三、圣女果蜜饯的做法

  材料:

  圣女果若干,葡萄干适量,桃干适量,蜂蜜,白糖,水

  做法:

  1、取干果若干,用刀切成碎片。

  2、锅里放少许水,滚后倒入干果碎。

  3、倒入蜂蜜和白糖,用小勺慢慢搅拌均匀,小火煮半小时。

  4、将干果熬成软软糯糯的蜜饯。

  5、用刀在小番茄中间横切一刀,直达三分之二。

  6、将晾凉后的蜜饯酿入小番茄中。

  圣女果怎么挑选

  一到圣女果当季的时候,水果摊就会出现黄的,红的,绿的圣女果,让人挑花了眼,不会挑的人可能一把抓,洗完了才发现水果已经熟透不能吃,那么圣女果怎么挑呢?

  在选择圣女果时,选择那些根蒂新鲜的,当然也会有些在运输的过程中脱落,但大多数的还是会存在的。一般正常的新鲜的圣女果应该是颜色红并有光泽。但如果是特别红,并且发黑,那么可以断定其存放的时间过于长,不宜选购。圣女果硬点是没有关系的,但是,如果很软,那么就不要购买了,因为它可能已经存放了一段时间,很容易腐烂变坏。

  圣女果好吃,但也不能多吃,其含糖量也是极高的,因此,糖尿病患者要尽量少吃。

  总结:圣女果属于番茄的一种品种。它的营养价值很高。能够有着抗衰老、预防癌症、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等功效。圣女果除了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它的吃法也很多,本文有给大家列举了一些,大家也可以尝试其它的吃法。然后挑选圣女果的时候要注意,挑选到新鲜的圣女果。对身体才更有好处。

圣女果的功效 圣女果的功效和作用 圣女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