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怎么做好吃 吃香蕉有什么好处

  香蕉是十分常见的水果,平时在水果摊上都可以买到,它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大家都喜欢吃。香蕉的吃法是有很多的,那么,香蕉怎么做好吃呢?吃香蕉有什么好处?吃它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蕉怎么做好吃

  蛋酥香蕉卷

  1.将鸡蛋卷装入保鲜袋当中拍碎,之后打入鸡蛋,加盐、白糖打散。倒入鸡蛋卷碎搅拌均匀,成糊状。

  2.香蕉切成大小均匀段,剥去皮,将香蕉表面裹一层鸡蛋糊,再粘一层面包糠。

  3.热油锅,烧至6成热,依次放入裹好面包糠的香蕉,炸至表面金黄,外酥里嫩,捞出,即可出锅享用!

  紫薯香蕉卷

  1.准备一个碗,磕入鸡蛋,加一小勺盐,搅打散。

  2.紫薯切块。

  3.在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再将紫薯放入锅中,隔水蒸二十分钟,之后打入碗中压成紫薯泥。

  4.将砧板铺上一层保鲜膜,将紫薯泥置于保鲜膜上,压平整,修成与香蕉同等长度,再放上香蕉,卷成圆柱形。

  5.锅过油,倒入鸡蛋液,煎至边缘凝固时,放入紫薯香蕉卷,接着将鸡蛋皮卷起来,待蛋皮煎熟后,取出,切成块,装入盘中,品尝即可。

  香蕉豆腐

  1.准备好所用食材。香蕉去皮切成圆片备用。

  2.豆腐切成片。加入盐腌制2分钟。

  3.取一碗加入淀粉、生抽、醋、糖和清水搅拌均匀成料汁。

  4. 把葱切碎。将豆腐片和香蕉片裹上蛋液。

  5.再分别沾上淀粉。入油锅煎炸至两面金黄,捞出沥油。

  6.锅中留底油,爆香葱碎。倒入料汁,烧至汤汁粘稠。

  7.倒入煎炸好的豆腐和香蕉。翻炒均匀即可。

吃香蕉有什么好处 吃香蕉注意什么 香蕉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