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可以吃梨吗 睡觉前吃梨的好处有哪些(2)

  7、预防骨质疏松

  梨子中含有硼元素,可以预防妇女骨质疏松症状。

  什么人睡觉前不能吃梨

  1、梨性偏寒助湿,多吃会伤脾胃,故脾胃虚寒、畏冷食者应少吃。

  2、梨含果酸较多,胃酸多者,不可多食。

  3、梨有利尿作用,夜尿频者,睡前少吃梨。

  4、血虚、畏寒、腹泻、手脚发凉的患者不可多吃梨,并且好煮熟再吃,以防湿寒症状加重。

  5、梨含有糖量高,糖尿病者当慎。

  6、梨含果酸多,不宜与碱性药同用,如氨茶碱、小苏打等。梨不应与螃蟹同吃,以防引起腹泻。

  7、用以止咳化痰者,不宜选择含糖量太高的甜梨。

  结语:在生活中,我们都知道梨子具有清热止咳、消除便秘等作用。是老少皆宜的一种水果,梨能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并有利尿通便和解热作用,可用于高热时补充水分和营养。所以,如果您出现咳嗽或者便秘的话,小编建议多吃些梨子哦。

吃梨有什么好处 吃梨的坏处 嗓子疼吃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