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的营养价值 女人吃它可以预防癌症(2)

  7、降低血糖

  糖尿病患者吃蓝莓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每周吃5份蓝莓等低升糖指数水果,坚持两个月可显著改善血糖调节能力。

  蓝莓的食用方法

  蓝莓简单吃法

  (1)可以直接食用,因蓝莓富含花青素,碳水化合物少,非常适合女生吃。如果怕酸,拌白糖吃。

  (2)可以放在酸奶里,酸酸甜甜,想吃就吃。

  (3)可以直接打成果汁,第一口你可能感觉非常酸,但喝几口后你会感觉口感特别爽口。

  (4)可以加热熬制成果酱,做点心可以放一些,营养易于吸收,保健效果显著。

  蓝莓煎饼

  材料:2杯面粉、2个鸡蛋、2杯黄油牛奶、1-2杯蓝莓。

  做法:把盐,泡打粉,小苏打,糖,面粉放一起,过筛。把溶化了的无盐黄油,牛油奶, 和鸡蛋一快搅。把1料慢慢地加入2料。不要过分地搅,搅到干的和湿的刚好混合好就行。把平底不粘锅放灶上,火开到sim挡。锅底抹上薄薄的一层黄油,放一勺面糊,再放些蓝莓。慢慢烙,到底层有点硬的时候,翻一面 (好锅底再抹上薄薄的一层黄油)。 到两面都黄黄的时候就好了。抹上黄油,浇上些糖浆,开吃。

  蓝莓的禁忌

  1、新鲜蓝莓有轻泻作用,腹泻时勿食。

  2、由于蓝莓含有草酸盐,当草酸盐积聚太多在体液的时候,会有结晶的现象,反而会对身体有害。因此当肾脏或胆囊未治愈的患者避免摄入太多蓝莓。

  3、草酸盐也会阻止钙的吸收,因此要强化钙质的人避免将蓝莓和高钙食物一起食用,如果要服用钙片,好和蓝莓隔开2~3小时。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蓝莓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女人吃蓝莓具有减小肚腩、保护视力、预防癌症、增强免疫力、提高脑力、防治便秘等好处,所以适当的吃点蓝莓对身体是有益的。

女人吃蓝莓的好处 蓝莓的营养价值 蓝莓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