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是什么 火龙果的这些吃法才健康(2)

  5.看火龙果的表皮光滑度

  挑选火龙果时,如果它的表皮越光滑,说明越新鲜,果肉就会越好吃。

  6.看火龙果的根部

  挑选火龙果之前先仔细观察它的根部是否有腐烂,新鲜好吃的火龙果根部不应该是有腐烂的。

  红心火龙果的吃法大全

  红心火龙果健体酒

  材料:红心火龙果600克,冰糖250克,江米酒600克。

  做法

  1、首先将准备好的火龙果用清水洗净,然后将其完全晾干后,去皮,再切成小块,留着备用。

  2、以一层火龙果片、一层冰糖的方式放入广口玻璃瓶中。

  3、再倒入酒,然后封紧瓶口。

  4、贴上制作日期卷标,放置于阴凉处,静置浸泡三个月后,即可开封滤渣装瓶饮用。

  小贴士

  1、红心与白心火龙果的营养价值相当,任一种都可酿制,只是红心品种酿制的酒色较美观。

  2、由于火龙果本身果香味比较不足,所以酒的味道会比较重,建议稀释后加些果汁饮用。

  红心火龙果冰激凌

  材料:红心火龙果泥400公克,柳橙汁100㏄,牛奶160㏄,蛋黄60公克,细砂糖80公克,玉米 粉15公克,橙酒30㏄,鲜奶油160㏄.

  做法

  1、取一小锅,加入牛奶,以中火加热至约85℃备用。

  2、将蛋黄与细砂糖以打蛋器打至颜色变白,再加入玉米粉拌匀。

  3、将作法1缓缓加入作法2中搅拌均匀。

  4、以隔水加热的方式,将作法3加热至带稠状,加热过程中需不停搅拌,待稠后熄火,将红心 火龙果泥、柳橙汁、橙酒拌入并搅拌均匀,放凉备用。

  5、把鲜奶油以打蛋器打至七分发后与作法4一起拌匀,即可倒入容器中。

  6、将作法5放入冷冻库中约2小时,取出搅拌,再放入冷冻库中冷冻,重复此动作2-3次即完成。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吃火龙果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极大的好处的,女性朋友也可以多吃火龙果,因为火龙果可以起到有效的美白皮肤、养颜的功效。另外大家也可以根据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进行尝试着做给家人吃。

吃火龙果的好处 火龙果是什么 火龙果的选购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