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蜜桃的好处 功效真的不少

  进入初夏,水蜜桃已经全面上市了,品质好的水蜜桃会透出一股浓浓的香甜味道,一口咬下去全部都是美味的汁水。那么水蜜桃除了好吃之外,有什么营养吗?今天的文章就来告诉大家吃水蜜桃的好处,想了解的话请继续往下看吧!

  吃水蜜桃的好处

  预防便秘

  水蜜桃中有不少的胶质,当这些胶质到达我们人类的大肠中时,可以帮助吸收掉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缓解、预防便秘的作用。

  另外水蜜桃里面还含有很多的有机酸和纤维素,这些营养成分能够促进食物、帮助消化。消化不良的朋友们,不妨经常吃些水蜜桃!

  缓解水肿

  水蜜桃含铁量很高,是缺铁性贫血患者的理想辅助食物,此外,水蜜桃含钾多,含钠少,适合水肿患者食用。

  补血养颜

  水蜜桃营养丰富,肉甜汁多,含丰富的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古人曰:常吃水蜜桃能“益容颜”,原因可能在此。

  补气润肺

  水蜜桃的果肉中含有大量蛋白质、磷、钙、铁与维生素B、维生素C和足够多的水分,对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症、肺纤维化、肺不张、矽肺、肺结核等出现的干咳、咳血、慢性发热、盗汗等症,可起到养阴生津、补气润肺的保健功效。

  如果你觉得直接吃水蜜桃有些太过甜蜜,或者是已经吃烦了,那么你可以试试看下面为你介绍的创意吃法,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哦!

  水蜜桃创意吃法

  1、水蜜桃派

  材料

  甜派皮250克、水蜜桃300克、果胶3克、鸡蛋60克、鸡蛋黄20克、小麦面粉40克、杏仁125克、牛油100克、白砂糖65克、朗姆酒15克。

  做法

  (1)无盐牛油放置室温软化,用打泡器稍微打发。

  (2)加入过筛后的糖粉拌至乳白色后,分次加入全蛋及蛋黄拌匀。

  (3)加入兰姆酒与过筛的杏仁粉和低筋面粉拌匀,即为奶油杏仁馅。

吃水蜜桃的好处 吃水蜜桃的益处 水蜜桃创意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