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的好处 多吃这种水果可以塑造完美身材(2)

  (1)制作糖浆:等量的糖和水用小火加热熔化,糖完全溶解后从锅中取出并冷却。

  (2)挤柠檬汁,可以用榨汁机,也可以手动挤。

  (3)在一个杯子或果汁壶中,加入糖浆、柠檬汁和水,充分搅拌。

  (4)加入新鲜柠檬片(橙子或葡萄柚片也可)、酸橙、橙子或葡萄柚片,还可加入一些新鲜的茶叶、百里香等。在冰箱中冰冻。

加入新鲜柠檬片(橙子或葡萄柚片也可)

  (5)食用时,加入清水或者苏打水,即可食用。

  (6)为了简单,也可以直接切片泡水,但注意不能用开水和冰水,好用温水。

  柠檬蜂蜜酱

  可以配面包,也可以加上红茶或者独自饮用。

  (1)一个柠檬,蜂蜜200毫升,水(煮沸)

  (2)在大的锅里放入水,沸腾。放入瓶后煮5分钟消毒。

  (3)瓶取出,清洁的抹布上颠倒放置、干燥。

  (4)柠檬去皮切成5毫米厚的圆片。

  (5)加入蜂蜜,关上瓶盖。

  (6)放入冰箱3天左右。

  柠檬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海鲜

柠檬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海鲜中丰富的钙质与柠檬中的果酸相互发生反应,可能会导致蛋白质凝固,或使得钙质不好吸收,引起肠胃不适或增加结石的概率。

  2、牛奶

  柠檬与牛奶同食也会导致果酸与蛋白质和钙质的反应导致营养物质吸收不良,影响肠胃消化,加重肠胃负担。

  3、含抗维C物质的食品

  柠檬中蕴含着丰富的维C,其与一些含有抗维C物质的食品同食,会降低食品的营养价值,如含有抗坏血酸酵酶的胡萝卜、溶维C酶的黄瓜以及维C氧化剂的动物肝脏等。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柠檬的功效,是不是感觉柠檬非常适合大家食用,如果喜欢柠檬,可以做成柠檬果酱,还可以直接泡水喝。柠檬也是有禁忌的,它不能与牛奶一起食用哦。

柠檬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柠檬的吃法 柠檬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