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好处 吃这种水果还可以治疗皮肤病

  榴莲是很常见的水果,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它本身具有很多的好处,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还可以缓解痛经。关于榴莲的吃法有很多,每一种都非常的美味,不过我们知道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榴莲的好处

  榴莲是很有营养的水果,多吃一点榴莲能够起到强身健体的功效哦。榴莲中含有的物质可以做到滋阴补肾的效果,我们要知道榴莲属于一种滋补性的水果,榴莲到了我们的身体能提供多种营养,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

榴莲是很有营养的水果

  榴莲可以说全身都是宝的一种水果,它的果核可煮或烤着吃,其味道象煮得半熟的甜薯,我们也可以把榴莲煮水喝,这样可以有效的治疗皮肤敏感性的疮痒。榴莲壳与其他化学物可合成肥皂,这样能够帮助我们治疗皮肤病。

  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榴莲,榴莲中含有的物质能够帮助我们缓解痛经哦。这一点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所以说在经期的女性朋友可以多吃榴莲。对于女性来说,食用温热性质的榴莲可以有效地驱寒止痛,活血化瘀。

  在经期痛经的时候,不妨吃一点榴莲,可以改善腹部含量的症状,促进体温的上升,从而止痛去痛,还能够调理寒凉的体质。经常痛经的MM们记住了吗?

  吃榴莲的好处有很多多,它还可以开胃健脾。榴莲的气味造就了榴莲能够给我们带来的另一大益处,那就是榴莲能够帮助我们促进食欲,而且榴莲果肉中富含了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从而起到很好地保护作用哦

  我们都知道榴莲的味道颇具争议,先撇开其味不说,其营养价值却是不可小觑的。

  营养学家认为,榴莲是唯一兼具高糖分、高脂肪、高热量的高营养水果,有“热带果王”的美誉,适当吃很补身体。但是正在减肥的朋友们,应该尽量少吃点榴莲。

  榴莲的做法

  榴莲披萨

  材料:高筋面粉、牛奶、橄榄油、白糖、干酵母、榴莲果肉、马苏里拉奶酪。

牛奶、橄榄油、白糖、干酵母、榴莲果肉、马苏里拉奶酪

  1、将饼皮中橄榄油以外的材料混合均匀,揉至光滑,再加入橄榄油,揉至扩展性阶段。

  2、放置烤箱内发酵至二倍大。

  3、榴莲打开取出两块果肉,去核压成泥状备用。

  4、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气,滚圆静置5分钟,擀成大小合适的饼皮。

  5、铺在抹了橄榄油的披萨盘内,可以用手将饼皮整形,使之大小厚薄均匀合适,再用叉子在披萨皮上扎一些小孔。

  6、面皮上铺上一层厚厚的榴莲果肉。

  7、在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

  8、放入预热好的德普烤箱,焙烤200度,20分钟左右。至奶酪完全融化,饼皮变色即可。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榴莲的做法 榴莲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