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的好处 食用它居然还能预防感冒

  苹果是人们经常食用的一种水果,食用它具有一定的好处,使得人们越发喜欢上这种水果了。关于苹果的吃法也是很多的,不管怎样的吃法都会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美食,但它也有一定饮食禁忌,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吃苹果的好处

  常吃苹果可预防感冒

  苹果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的成分,它能够满足人体一天13%左右的需求,是非常有用的一种水果,能够为我们的人体提供充足的抵抗能力。另外,苹果中还含有一些纤维素的营养成分,对于预防感冒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苹果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的成分

  常吃苹果可减肥瘦身

  苹果是一种能够促进减肥的水果,但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食用苹果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它只能够在饭前吃才有用,饭后吃是没什么效果的。但在减肥的时候不能够只食用苹果,需要通过运动与饮食相结合的方法才可以。

  常吃苹果可降血压血脂

  据现代的研究发现,苹果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纤维素的物质,还含有一定果胶以及其它的一些营养物质,它们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降低胆固醇的效果,从而起到软化血管的效果,使得人体的血压以及血脂得到降低。

  常吃苹果可预防结肠癌

  苹果防癌,主要是针对消化道的肿瘤。苹果里的纤维素、鞣酸能让人体保持大便通畅,增强肠道的运化能力,所以,常吃苹果直接的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结肠癌。

  苹果香气可帮助入睡

  传说,慈禧太后当年就是把苹果放在房间作为香料用。医生说,苹果具有的香味,的确闻起来让人心旷神怡、心情平静。有科学家通过实验表明,有些人闻着苹果香味,确能缓解抑郁状态,促进睡眠。确有这么神奇的功效,不妨一试。

  苹果的吃法

  拔丝苹果

  材料

  苹果4个(个头比较小),盐半茶匙,淀粉80克,白糖60克,油20克

  做法

  1、苹果去皮,切小块,泡在盐水里。

苹果去皮,切小块,泡在盐水里

  2、苹果沥干水后,蘸上干淀粉。

  3、锅里倒入适量的油(用直径比较小,比较深的容器比较省油)

  4、油热后放入苹果,炸至淀粉变硬,捞出控油。

  5、锅里放入20毫升的油和60克白糖,用小火炒至白糖溶化,成琥珀色。

  6、倒入苹果快速翻炒几下。

  7、然后盛入事先抹了油的盘子里即可。

  苹果圈

  材料


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的吃法 苹果的食用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