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果能护肤养发(2)

  1、将白煮蛋去壳用小勺子尽可能弄碎,取一只比较熟的牛油果,挖出果肉加入鸡蛋碎,可根据口味添加蛋黄酱或沙拉酱混合均匀。

  夹在面包中间即可!

  2、要选用比较熟的牛油果,这样才会有奶油般绵密的口感噢。

  牛油果意面

  1、将牛油果切块,和柠檬汁、罗勒叶、大蒜一起放进搅拌机打成泥状,依口味加入海盐和黑胡椒调味,并加入适量橄榄油。

将牛油果切块,和柠檬汁、罗勒叶、大蒜一起放进搅拌机打成泥状

  2、做好的牛油果泥和煮熟的意面拌匀,加一些小番茄和玉米粒就完成啦。

  牛油果早餐

  1、牛油果打碎,放入搅拌盆搅拌。

  2、均匀涂抹在面包上。

  3、再加一层巧克力酱的话味道要更好哦!

  牛油果的禁忌

  1、不宜多食

  牛油果是高脂高能食物,如果摄入过量导致体内脂肪囤积,引发肥胖。

牛油果是高脂高能食物,如果摄入过量导致体内脂肪囤积,引发肥胖

  2、不宜与冷饮同食

  牛油果是“油腻”食物,与冷食一起吃或引起腹泻。

  3、肠胃功能不佳者慎食

  牛油果富含植物蛋白和脂肪,不易消化,肠胃功能不佳的人不宜多吃,以免引起腹胀、腹泻等症状。

  4、不宜晚上吃

  牛油果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晚上食用容易发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牛油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牛油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牛油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它能够为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有营养的水果。

牛油果的功效 牛油果的吃法 牛油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