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水果可以消炎镇痛

  百香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人们都喜欢将它做成果汁,因为百香果中的营养物质丰富,所以它具有的功效也比较多。百香果的吃法比较多,大家可以在喝水的时候放一点百香果,还可以将百香果和蜂蜜一起吃,不过多数的食物都有禁忌,百香果也是如此?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百香果的功效

  1、清咽润喉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百香果具有止咳化痰、消炎镇痛、清咽润肺的功效,在平时人们如果感觉到自己的喉咙有不适的症状,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将果肉挖出加入温热开水冲泡,然后可以加入蜂蜜搅拌,这种味道酸甜的饮品,能够生津止渴,食用之后可以缓解喉咙干痒、声音嘶哑等症状。

百香果具有止咳化痰、消炎镇痛、清咽润肺的功效

  2、排毒养颜

  百香果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水果,适当的吃一点能够排毒养颜,要知道在百香果中含有的超纤维,可以进入到肠胃的细微部分,能够很好的促进排泄,将体内有害物质彻底排除,百香果中的物质,还可以避免毒素沉积在体内,从而改善肌肤、排毒养颜。

  3、减肥降脂

  适当的食用百香果可以增加饱腹感,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吃百香果能够减少对于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它当中含有的物质,还可以帮助人们抑制对脂肪的吸收,所以说常吃百香果能够降低人体脂肪,塑造优美体态。

  4、促进新陈代谢

  百香果里的超纤维能够清除黏附在肠道壁的有害物质,促进排泄,使人体排便正常,缓解便秘症状。

  5、安神助眠

  因为百香果富含了很多种水果的特殊芳香,是天然镇定剂,可以缓解焦虑紧张、抑郁寡欢等情绪,还能诱导人自然入睡和深度睡眠。

百香果富含了很多种水果的特殊芳香

  6、防癌抗癌

  百香果中所含有的番茄红素能保护细胞不受伤害,更能修复已受损的细胞,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7、提高免疫力

  百香果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钙磷、铁和超纤维等上百种物质对人体非常有益,更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可以增强免疫力,尤其适合小孩和孕妇食用。

百香果的功效 百香果的吃法 百香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