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有哪些功效 给你三个不得不吃香蕉的理由

  香蕉可以说是大家经常会吃的一种水果,它的味道香甜,本身的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益,那么香蕉有哪些功效呢?香蕉的吃法有很多,它不管是直接吃,还是做成食物都美味,一些人不适合吃香蕉,香蕉的禁忌有什么呢?

  香蕉有哪些功效

  一、预防心血管疾病

  经常吃香蕉能够预防心血管疾病出现,人体的心脏肌肉收缩扩张,主要是油人体当中的钾元素来决定的,在身体缺少钾元素的时候,那么心脏舒缓功能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在香蕉里面有大量的钾元素,这种物质能够缓解恢复心脏的协调性。

经常吃香蕉能够预防心血管疾病出现

  二、缓解眼部不适

  一些人在生活中会有眼部不适的症状,这个可能是因为身体中盐分比较高,或是没有好好休息导致的。此时大家适当的吃香蕉,能够让不适的症状有所改善,主要是因为香蕉里面的物质,能够将身体中多余的盐分排出来,这样就能够减少不适的症状。

  三、提高免疫力

  通过一些研究显示,香蕉当中含有比较多的活性物质,在这里面有一种叫做三硝基氟利酮(TNF)的抗癌物质,这个物质能够有效的避免一些隐藏癌细胞的发育,香蕉里面的物质,还可以很好的增强身体中的白细胞功能,这样能够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香蕉的吃法

  香蕉马芬

  准备食材如下:香蕉1根,鸡蛋1个,牛奶30克,玉米油35克,白砂糖45克,泡打粉3克,蔓越莓干20克

香蕉1根,鸡蛋1个,牛奶30克

  具体做法如下:香蕉1根去皮切片,将香蕉捣成泥,放入鸡蛋1个,牛奶30克,玉米油35克,白砂糖45克,搅拌均匀,加入泡打粉3克,蔓越莓干20克,搅拌成面糊,放入180摄氏度烤箱25分钟即可!

  冰糖香蕉水

  准备食材如下:香蕉2根,冰糖50克,大枣15克,枸杞3克

  具体做法如下:香蕉2根,去皮切块,锅中倒入开水,冰糖,大火煮至融化,倒入香蕉,大枣,小火煮10分钟,再加入枸杞,转中火煮5分钟即可!

  炸香蕉

香蕉有哪些功效 香蕉的吃法 香蕉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