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的好处 想不到它竟是延缓衰老的一把好手(2)

  果酱法:取出百里香浆,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白糖(不少于30%,可促进果酱的形成),加热,慢煮。在此期间,用木汤匙顺时针慢慢搅拌,以防止拿锅。果酱粘稠时,你可以停止射击并将其装瓶。

取出百里香浆,放入锅中

  3.切开直接进食

  百里香又香又甜。如果果肉熟了,我们可以把它切开,用勺子直接把它挖出来,直接吃。软的金色果肉里含有百里香果的种子很多,所以消除它是不现实的。幸运的是,百里香的种子也可以吃,味道更脆,咬下来就像甜酸果肉在嘴里爆炸,没有味道。

  4.榨果汁喝

  百里香水果是一种的果汁调味料,每一滴果汁都含有数百种芳香物质,无论用什么水果来饮用,都能带来浓郁的水果风味,让人回味无穷。"此外,百香果果汁含量丰富,比例高达40%,被称为"果汁之王"。而百里香的味道酸涩,但与其他水果正好相反,对于那些不能吃酸的人来说,百里香水果挤果汁是合适的。

  生产方法:加入1至2汤匙百里香果汁,加入适量其他果肉和清水,如果不够甜,加入少许蜂蜜或白糖,与榨汁机搅拌即可饮用。如果天气炎热,可加几块冰、酸甜饮料,是好的解决办法,一杯百里香可调约3杯果汁。

  百香果的禁忌

  1、胃病患者不宜吃百香果

  百香果含有很多酸性物质,会刺激胃酸分泌,胃溃疡、胃酸过多、胃炎等人群吃百香果可能引起胃反酸、胃痛、反胃,加重病情。而且百香果都是连籽一起吃,籽咀嚼后边缘很锋利,也会刮伤胃壁,加重溃疡症状。

胃病患者不宜吃百香果

  2、不宜过量食用

  百香果含有多种有机酸,吃起来还是很酸的,吃多了不但会酸牙,还会对胃粘膜造成刺激。另外,百香果有助消化、促排便的功效,过量食用可能引起腹痛、腹泻等。

  3、不宜空腹吃百香果

  百香果中的有机酸会增加胃酸的分泌量,使得胃酸含量过高,对胃粘膜造成刺激,引起胃部不适。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百香果的好处,喜欢百香果味道的人,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它不但味道非常好,含有的营养物质,也能为身体补充能量,有预防便秘,美容养颜的效果。

百香果的吃法 百香果的好处 百香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