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的好处 常吃这一水果可以清热解暑(2)

  材料:浓缩咖啡液、冰块、椰汁

  制作方法:

  准备好杯子,将浓缩咖啡液,椰汁和冰块倒入杯中,搅拌均匀即可。

将浓缩咖啡液,椰汁和冰块倒入杯中

  3.小米椰肉粥

  材料:小米、椰汁

  制作方法:

  在电饭煲中放入小米和椰子丁,加入适量水,煮半个小时就可以吃了。

  4.椰汁糕

  材料:椰汁、糖、牛奶、鱼胶粉

  制作方法:

  先把鱼胶粉泡好,搅拌均匀,然后将椰汁牛奶和糖放到锅里面加热,一直到糖融化就可以了,不需要煮沸,将其倒入碗中,加入泡好的鱼胶粉,冷藏一段时间就能食用了。

将椰汁牛奶和糖放到锅里面加热

  哪些人适合吃椰子

  1.缺少营养人群

  椰子中营养物质丰富,椰肉和椰汁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例如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能为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所以适合缺少营养物质的人群食用,不过大部分人群都可以食用椰子,

  2.经常口渴人群

  椰子中的椰汁含量丰富,水分比较充足,口渴的人,在饮用椰汁后能快速的改善口渴。

  结语:椰子是夏季常见的水果,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食用后能为身体补充营养。大家除了直接食用椰子,也可以将椰子做成菜式和饮品。不过吃椰子要适量,过量吃椰子可能会导致上火。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哪些人适合吃椰子 椰子的吃法 椰子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