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肉的做法 教你巧妙清洗扇贝的7大步骤

  大家对扇贝比较熟悉吧,扇贝的做法有很多,扇贝的营养价值比较高,有很多的人比较喜欢吃扇贝,那你知道怎么清洗扇贝吗?你了解干扇贝吗?如果您想了解扇贝的相关内容,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扇贝肉的做法

  新鲜的扇贝不会存放多久就会坏掉,大家可以放在冰箱里保存,但是也不宜存放的太久哦。

  蒜茸银丝扇贝的做法

  贝类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核黄素和多种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高达61、8%,是鸡肉、牛肉、的3倍。矿物质的含量远在鱼翅、燕窝之上。

  食材材料:扇贝、粉丝、蒜、小香葱。

  调料:盐、鸡精。

  方法/步骤

  1将扇贝外表刷洗干净,用小刀沿扇贝的一侧剖开,将两个壳掰开时,顺道小心抽出泥肠,再用水清洗内部、去掉杂物。

  2粉丝泡发后切碎,蒜剁成泥,小香葱切碎,混合后加放盐、鸡精调味。

  3将做法(二)的材料放在扇贝上,入蒸锅蒸大约五分钟,取出,迅速淋上热油即成。

  扇贝纳豆寿司

  食材:扇贝 97克,纳豆 1小袋,生菜 根据口味,黄瓜 根据口味,大葱 约5厘米,生姜末 根据口味,醋 1大勺,酱油(生抽) 1大勺,砂糖2克。

  步骤/方法

  用有嚼劲的黄瓜切成块状。

  将大葱切成小末状,和黄瓜放在一起。

  将醋、酱油、砂糖混合,做出腌泡汁。放入生姜末。

  在装腌泡汁的容器中加入黄瓜和大葱,来回搅拌后加入纳豆。

干扇贝 扇贝 扇贝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