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的危害 一只它有200多条寄生虫

  民以食为天,食物是人们每日获取营养和能量的重要来源,不进食就不能获取食物中所含的营养,对身心健康也会造成不良损伤。然而,病也易从口入,日常很多常见的疾病都和饮食脱不了干系。可见,饮食健康的重要性。其中,正值夏季,各种海鲜食品成为了人们尝鲜的首选。>>>这物含寄生虫超多 别再吃了

  然而,有一种海鲜——皮皮虾,虽然味道鲜美且富含极高的营养价值,却隐含大量的寄生虫,可是美味难挡,很多人仍然选择吃它!那么下面看完小编的介绍,你还敢这样吃吗?

  一、吃皮皮虾所潜伏的危害

  前日一段时间,某网友吃皮皮虾时发现它有很多白色物质,经过专家检测,其中含有200多条寄生虫。

  1、寄生虫太多

  皮皮虾是一种很常见的海鲜类产品,对于很多爱吃虾的人,更是非常喜欢吃它。但是,不对的吃法以及处理方法都会影响皮皮虾的养生作用,同时还对健康造成不利的损害。

  皮皮虾是生长在海水中的,但是随着海水的污染等因素,使得皮皮虾很可能被污染进而产生大量的寄生虫卵。

  而皮皮虾在烹制的过程中,如果不能将其彻底的煮熟食用,便也是残留寄生虫的重要途径,因为在皮皮虾中所含的寄生虫比较耐热,所以一般的加热并不能将寄生虫消灭干净,所以这也是吃皮皮虾而导致寄生虫较多的因素之一。

  另外,对于已经死去的皮皮虾而言,其中所含的寄生虫更是很多的,因为当皮皮虾死去后,便会滋生繁殖出大量的病菌,同时其中所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成分也很容易产生氧化进行呈现酸化作用,所以吃已经死去的皮皮虾便是增加食用寄生虫的途径。

  因此,为了避免吃到对人体有害的寄生虫,在购买皮皮虾的时候,一定要选购鲜活的皮皮虾,而不是贪图便宜,购买已经死去的。另外,皮皮虾好一天之内食用完,不要长时间存放。

如何防止病从口入 皮皮虾有寄生虫吗 隔夜的皮皮虾能吃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