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怎么做好吃 吃它有哪些好处

  虾米是生活当中比较受欢迎的食物,它味道鲜美,很多人都喜欢吃。小虾米的吃法是有很多的,适当吃些有益身体健康。那么,小虾米怎么做好吃呢?吃虾米有哪些好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虾米怎么做好吃

  葱香小虾米

  先准备好食材,准备足够的小虾米,再准备好葱和适量的玉米油。之后就可以开始做了。

  方法步骤

  1、葱切花待用,锅中放油烧热;

  2、油热后将虾米放入锅中,爆炒;

  3、虾颜色变黄之后改小火煸炒,然后加葱花拌炒;

  4、虾米本身有咸味,所以不用加盐,炒匀即可出锅。

  油炸小虾米

  食材准备:小虾米适量,生粉50克,淀粉50克,五香粉10克,盐适量。

  方法步骤

  1、先将小虾米洗干净,之后用盐腌大约二十分钟,腌好之后加五香粉、淀粉和面粉,搅拌均匀。

  2、使虾米均匀的裹上一层粉,然后起锅倒油;

  3、油烧至8层热时放入虾米炸,炸至金黄捞出即可。

  虾米炖萝卜

  食材准备:白萝卜500克,小虾米适量,盐,鸡粉,姜片,葱花。

  方法步骤

  1、虾米清洗干净,萝卜去皮洗净切合适大小块;

  2、起锅烧油,放入虾米炒香,然后放入胡萝卜略炒;

  3、然后加姜片炒香,加适量水,放胡椒粉,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20分钟;

  4、后放入适量盐,鸡粉,葱花即可。

  吃虾米有什么好处

  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它参与人体生命活动。虾米当中富含蛋白质,每一百克当中含有蛋白质39.3克,它是补充蛋白质的优质食物。

吃虾米有什么好处 小虾米怎么做 小虾米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