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泡酒配方 自制正宗鹿茸泡酒

  鹿茸泡酒,相信有不少药酒爱好者都特别了解吧。鹿茸泡酒配方主要就是鹿茸和白酒,所以滋补身心的效果是非常大的,适量喝些对身体好。想知道鹿茸的食用方法以及鹿茸泡酒的方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鹿茸是个不可多得的佳滋补品之一,不少人都喜欢拿它来泡酒,下面就介绍几种鹿茸泡酒的方法给你们。

  方法一

  配方

  鹿茸4克,山药30克,白酒500克。

  制法

  首先就是要将鹿茸切成薄片,然后把山药捣碎之后装入洁净的瓶中,加入适量的白酒,密封。经常摇动,7天后就可以饮用。

  方法二

  配方

  30克人参,10克鹿茸,50克冰糖。

  制法

  全部食材泡入50度以上白酒1.5升中,密封60天后服用。如果增减材料好按照推荐的比例增加或减少。

  方法三

  配方

  将10克鹿茸,30克山药。

  制法

  把以上食材都切成片泡入1L白酒中,白酒好在50度以上,密封浸泡,时间至少要一周,一周后可以去密封直接饮用了。

  方法四

  配方

  取鹿茸10克,枸杞15克,山药20克,五味子10克。

  制法

  泡入1L白酒中,白酒要求在50度以上,酒可以增加,但好不要减少酒所占的比重,密封浸泡二至四周后可以饮用。

鹿茸泡酒的方法 鹿茸泡酒配方 鹿茸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