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发烧怎么办 7大妙招赶走感冒(4)

  感冒发烧喝什么粥好

  香菇粥

  【原料】 小米,香菇各50克。

  【制作】 先煮小米成粥,取其汤液,再与香菇同煮即成。可加入少量盐、橄榄油调味。

  葱白粥

  【原料】粳米50克,葱白10克,白砂糖20克。

  【制作】先煮大米,待大米将熟时把切成段的葱白及白糖放入即可。

  姜丝小米粥

  【原料】大米适量,小米适量,姜丝。

  【制作】把小米和大米都淘过水,洗干净。姜切细丝备用。把沙煲中放入足够的水,水滚开后放入大米,依次加入小米。继续翻滚,转小火。放入姜丝,煮熟即可开吃了。

  贴士

  1、做粥的时候要注意上述步骤,在水沸的时候加入小米,滚锅后下姜丝再次滚锅。

  2、根据食材估成品量,水要一次加足,转小火熬煮的时候不要开盖,直至完全靡合出香,后几分钟再调味。

孕妇感冒发烧怎么办 孩子感冒发烧怎么办 感冒发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