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症状 正确认识这些症状(2)

  心肌缺血吃什么水果好呢?

  1、苹果。苹果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苹果对各种疾病都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对于心肌缺血来说,苹果中含有丰富的钾离子,能够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心肌缺血。平常家里可以多预备一些苹果,注意每天坚持食用苹果。香蕉同样具有丰富的钾离子,不妨多吃。

  2、猕猴桃。猕猴桃被誉为水果之王,其维生素含量高,同时具有抗氧化作用,对于心肌缺血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3、核桃。核桃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防止动脉硬化带来的心肌缺血症状。具有补心健脑的功效。

  4、山楂。山楂中有丰富的扩张血管的物质,具有增强心肌,调节血脂,减少胆固醇含量的作用,对预防心肌缺血有很好的疗效。

  预防

  1.饮食

  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多吃红薯、西红柿、胡萝卜、黑木耳等蔬菜,喝些绿茶,茶叶中含有少量的茶碱,有一定的利尿作用,对患者的心肌缺血治疗有一定的帮助,茶叶中还有维生素C,能起到一个很好的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但不宜过浓。

  2.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生活中不能有太多的情愫变化,每天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3.适度运动

  促进心肌侧支循环的建立。

  4.病情如有变化

  病情如有变化要及时就诊治疗。

  5.预防药物

  冠心病的一级预防的药物包括阿司匹林、β受体阻滞剂、钙离子拮抗剂、他汀类调血脂药和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

  结语:以上及时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心肌缺血的症状,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心肌缺血的症状也是有了一些的了解,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对老人的关爱,因为年龄的增大所以身体的抵抗力也在下降,如果发生什么症状也要及时的治疗。

心肌缺血原因 心肌缺血症状 心肌缺血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