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炎的症状 尿道炎的原因

  大家应该对尿道炎并不陌生,现在很多女性也有尿道炎的疾病,尿道炎是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统疾病,不过,有的时候这钟症状也不是特别地明显,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关于尿道炎的症状及相关的知识。

  女性尿道炎的症状

  1、排尿异常

  排尿异常就是指尿频、尿急、尿痛,有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出现尿失禁以及尿潴留。

  慢性肾盂肾炎所导致的慢性肾功能衰竭早期常伴有多尿,后期可出现少尿或无尿的现象。

  2、腰痛

  在临床上常见的症状就是腰痛,肾脏和肾周围疾病是腰痛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肾脏包膜受刺激或张力增高的时候,都有可能会使腰部产生疼痛的感觉,一般是不会导致腰痛的。

  3、尿液异常

  尿路感染会导致尿液的异常改变,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

  女性尿道炎的原因

  1、自身免疫力低下

  同时有些尿道炎患者免疫力低下,如合并有糖尿病、肿瘤、肝病、营养不良或其他慢性疾病,对尿道炎的治疗也造成很多困难。

  2、并发症的影响较大

  如若尿道炎病情反复,长期炎性损害,造成尿路黏膜、肾盂肾盏受损、纤维化、变形,尿路阻塞、畸形影响了正常的尿液引流和治疗,都给尿道炎的治疗带来影响,使得传统的药物治疗疗效不佳,治疗更加困难。

  3、致病菌产生耐药性

  由于尿道炎发病初期治疗不规范,盲目用药、破坏内环境,并造成细菌耐药,疗效不佳,时好时坏,导致持续的尿道炎发生。

  4、隐深部位病菌的感染

  由于致病菌隐藏于组织深层,以及潜藏于尿道隐窝,尿道旁腺等部位,使得药物很难对其全面杀死,给康复留下了后患。

  同时急性尿道炎有可能伴发前列腺炎,当尿道炎治疗后,仍可因来自前列腺的感染而复发。

女性尿道炎 女性尿道炎的症状 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