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初期症状 梅毒有什么表现

  梅毒是一种比较严重的传染病,它的传染性很强,而却它的发病率也在不断的升高,如果你不知道症状,就很难判断。也就无法对症下药进行医治。那么,梅毒有什么典型症状?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下吧!

  梅毒初期症状

  1、男性可有射精带血,还可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流曲线改变等。

  若尿道内病变严重累及膀胱者可发生双侧输尿管阻塞而造成肾积水、肾感染、肾功能不全。损害波及盆腔者可造成肠梗阻、下肢水肿。

  2、损害发生在口腔或咽喉部者可有进食困难、吞咽困难、声音嘶哑,严重者可因梅毒损害堵塞气管导致窒息而死亡,尤其在婴幼儿梅毒患者中容易发生。

  3、患者可有尿道不适感表现,可出现溢尿、肉眼血尿,有尿道堵塞感,排尿不畅或有排尿困难。

  4、在梅毒发生发展过程中绝大多数患者无任何不适感,如不出现瘙痒、疼痛等自觉症状。有极少数患者局部可有轻度瘙痒、刺痛。

  5、损害发生在肛门直肠部位时,可出现肛门内胀感、便血、排便不畅或排便时疼痛。

  6、一般梅毒发病部位多湿润,局部分泌物会增多,细菌等感染机会也会增加。若发生细菌感染则可出现局部红肿、疼痛,也可发生糜烂、溃疡、坏死、渗液或明显脓性液等。

  梅毒的原因

  1、性行为

  有多个性伴者发生梅毒的几率和复发率均明显高于单一性伴者;男性商业性工作者是梅毒的高危人群。

  2、免疫功能失调所致

  免疫力低下会造成身体各项机能抵御疾病的能力下降,如恶性肿瘤、免疫抑制性化疗和应用糖皮质激素等患者,梅毒的发病率及复发率均显著增加,而且疣体体积也较大。

  3、年龄和性别

  年龄是梅毒的独立危险因素,80%的梅毒发生于16~34岁的青年人,发病高峰年龄为20~25岁。男性平均发病年龄为22岁,女性为19岁。

梅毒初期症状 梅毒的保健措施 梅毒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