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感染症状 艾滋病有哪些表现

  艾滋病是一种比较严重的传染性疾病,目前病没有有效的治疗艾滋病的方法,所以我们只有在日常的生活中做好预防的措施,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疾病都是有饮食疗法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艾滋病感染症状

  1、一般性症状

  会持续的发烧。同时还会有虚弱、盗汗、全身浅表淋巴结肿大的症状,体重下降在三个月之内可达10%以上,多可降低40%,病人消瘦特别明显。

  2、呼吸道症状

  长期咳嗽、胸痛、呼吸困难、严重时痰中带血。

  3、消化道症状

  食欲下降、厌食、恶心、呕吐、腹泻、严重时可便血。通常用于治疗消化道感染的药物对这种腹泻无效。

  4、神经系统症状

  还有头晕、头痛、精神异常、抽风、偏瘫、痴呆等症状。

  5、皮肤和粘膜损害

  弥漫性丘疹、带状疱疹、口腔和咽部粘膜炎症及溃烂。

  6、肿瘤

  可出现多种恶性肿瘤,位于体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见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润性肿块。

  艾滋病发病初期症状

  1.急性感染期

  感染HIV后,HIV刺激机体引起免疫反应。此后,进入一个长短不等的、相对健康的无症状感染期。部分患者出现一过性类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样症状。

  出现发热出汗、头痛、咽痛、恶心、厌食、全身不适、关节肌肉疼痛等症状。

  有的还出现急性无菌性脑膜炎,表现为头痛、神经系统症状和脑膜刺激症。

艾滋病发病初期症状 艾滋病感染症状 艾滋病的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