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症状 阴道炎有哪些表现

  很多女性都会有阴道炎的疾病,患有阴道炎的女性也在已经日益增长,很多女性都被阴道炎所困扰着,其实这种病很容易治好,只要早发现早治疗,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后很严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阴道炎的症状。

  阴道炎症状

  1、阴道有烧痛和坠胀现象

  身上有烧痛和坠胀的现象,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的症状,阴道炎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患病后大家一定要注意治疗。

  2、外阴瘙痒、灼痛

  患者的外阴会瘙痒难耐、阴道分泌物增多,出现恶臭和鱼腥味,还伴随灼痛,发作的时候让人坐卧难安,在性生活时,还可能出现阴道疼痛,如果殃及前庭,及尿道口四周的粘膜,还会出现尿频、尿痛的症状。

  3、阴道分泌物异常

  阴道炎严重的时候,患者会出现大量的黄绿色,或灰色泡沫分泌物,带有腥臭味,有时候还会混有血丝,或出血脓性分泌物,这些分泌物含有大量的病菌,可导致外阴瘙痒,临床检查时会发现阴道粘膜,有赤色小颗粒或瘀点。

  4、白带增多

  白带出现异常,呈白色稠厚豆渣样,黄水样或脓性,带有臭味,溃烂严重时,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也有的患者会出现下坠痛,及阴道灼热感。

  阴道炎的原因

  1、乱用抗生素

  正常的女性阴道中寄生着许多细菌,这些不同的菌群间相互制约,形成共生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女性是不会患病的。

  抗生素的大量、长期应用,使阴道内的菌群发生紊乱,相互间的抑制作用被改变,白色念珠菌得以大量繁殖。随着抗生素应用的日益广泛,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率也有所升高。

  2、妊娠

  女性在妊娠期,体内性激素分泌升高,这会使阴道上皮细胞内糖原含量增加,增加阴道酸度,形成有利于念珠菌生长的环境;

  妊娠使细胞的免疫力下降,容易致病。1/3的孕妇阴道中有念珠菌存在,发病率约在15%左右。

  3、应用免疫抑制剂

  会使机体免疫力下降,易患霉菌性阴道炎。

阴道炎症状 阴道炎的原因 阴道炎饮食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