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糖”无色味却会致命

  营养学家认为糖是七大营养元素之一,是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素,也有人说糖的甜味可以缓解人的心情,还可以缓解疼痛,所以甜品会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这就是糖的神奇之处,可以有种糖,无色无味,看不到也摸不着,但是却是很多吃货无法言语的痛,因为一旦与这种糖沾惹到一起,首先就是要管住你的嘴,那么这种“糖”究竟是什么?又会怎样危害健康呢?

  有种糖不能沾惹

  其实很多人看到题目的时候,可能已经想到了这种糖应该是指糖尿病,虽然糖尿病的疾病知识已经得到很广泛的普及,但是在这里还是想要详细介绍这种疾病,以前总会认为糖尿病是糖吃多的原因,后来,随着糖尿病的发病率不断的上升,以及医学知识的普及,才知道原来糖尿病的原因主要是遗传因素以及环境因素、自身的饮食和生活的习惯等因素相关,所以糖尿病其实是一种以高血糖为其主要特征的一种代谢性疾病,其实糖尿病本身并不是那么的可怕,可怕的是如何去管住自己的嘴,以及糖尿病后期的很多的并发症,很多的临床数据显示,糖尿病患者终的死亡原因,大多都不是糖尿病本身的原因,而是死于糖尿病并发症。

  糖尿病能活多久

  能活多久是每个人心中的疑问,而在很多的患者心中,糖尿病是一种变相的“癌症”,因为糖尿病的后期会很痛苦各种疾病缠身,所以很多的时候会放弃治疗,这种消极的心态,对糖尿病患者的治疗是不利的,而糖尿病发病的病史大概是在五到十年的时间,糖尿病的寿命与其蛋白尿症状出现的严重程度有着密切的关系,同时还与全身系统的微血管病变相关,而这种症状的出现,很多的时候都已经进入了糖尿病肾病的时期。

  所以糖尿病的患者出现蛋白尿、眼睑浮肿、眼底病变时,就说明患者多已经进入了中晚期阶段,也就是距离死亡的距离越来越近了,那么糖尿病肾病又是怎么回事呢?

糖尿病的危害 糖尿病的原因 糖尿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