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方法帮你清除垃圾食品的毒素

  在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身边没有几样零食怎么行。明明知道路边摊的食物“有毒”。可就是抵抗不了它的诱惑。可是在吃完喝完后,我们仍然会说,这都全部是些垃圾食品,我们要少吃。其实,只要不天天以这些食物为食,就没什么可怕的。况且这些食物还有它们的克星。下面小编就告诉怎么为你的身体排排毒。

  一、哪些是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指的是只提供给身体热量,却没有其他营养价值的食物。又或者是提供给身体不需要的物质。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公布了十大来及食品,这其中包含了油炸类食品(炸鸡腿、炸鸡翅等)、腌制类食品(咸鱼、咸蛋、咸肉等)、加工类肉食品(肉干、肉松、火腿等)、饼干类食品(这其中不包含低温烘烤和全麦饼干)、碳酸类饮料、方便类食品(方便面、膨化食品等)、罐头类食品(鱼肉罐头、水果罐头等)、果脯类食品、冷冻甜品类食品(冰淇淋、冰棒等)、烧烤类食品。

  二、甜食

  1、巧克力

  巧克力因其精美的外形,常常是许多女生的心头好。但是巧克力除了热量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营养价值,这是因为在加工过程中它本身所富含的矿物质几乎全都消失了。而巧克力中的高热量和脂肪,常常是你运动好多天才能消耗掉的。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

  排毒对策:如果想解决这种零食给身体带来的毒素,富含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菜是首选,比如说我们常食的菠菜、土豆、西红柿等。这些蔬菜是属于低热量的,它们可以中和高热量的卡路里。我们平时可以少放盐和油把这些蔬菜做成蔬菜沙拉每天吃。

  2、饼干

  因为饼干不仅是易携带,而且味道也不错。所以是我们外出游玩和平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零食,而饼干同样身为垃圾食品,里面加了大量的香精、色素、防腐剂。食用过多的话就会损害我吗的肝脏。而里面富含高糖分,会对胰岛素增加负担。

  排毒对策:在吃饼干的时候,我们可以搭配白水或者柠檬水一起食用因为他们可以中和糖分的摄入量。如果你实在想吃饼干,你可以选择低温烘烤的饼干又或者是全麦饼干。这些饼干对身体没有危害,并且营养价值非常高。

如何排毒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