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增生吃什么药 如何治愈小叶增生

  小叶增生可能发生于青春期以后的任何年龄。病变是以腺体小叶和乳腺导管末梢扩张、增生和囊性改变为主的病理过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小叶增生吃什么药,女性朋友们赶快来看看吧。

  小叶增生吃什么药

  它的发生和发展与卵巢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多由于孕激素分泌不足和雌激素相对或绝对过多,致使月经周期中乳腺组织的增生和复旧过程发生紊乱而罹病。

  而不良精神刺激导致的郁郁寡欢、孤独焦虑则是乳腺小叶增生的“催化剂”,多见于25~40岁月经不太规则、经量少、经期短、未婚、未育、或未哺乳和哺乳不良的妇女。

  中成药

  乳络内通散

  乳络内通散验方于清乾隆年间,是百年留传治疗乳腺疾病的有效方剂。

  系中草药精细研磨制成,有大治乳腺增生、乳腺肿块、急性乳腺炎之功效。

  【功能与主治】乳腺增生、乳腺肿块、急性乳腺炎、乳腺肿瘤。

  【疗效统计】此方近十年略统计治疗乳腺增生、乳房肿块、急性乳腺炎2000余例,总有效率100%,痊愈率95%以上。

  【用法与用量】早晚空腹口服,一日二次。

  【性 状】中药粉末散剂。

  【禁忌】孕妇忌用。

  【贮藏】干燥、避光储存。

  日前,国内外对乳腺增生的治疗多采用手术,扎针、中药等,但大多难以治愈,病程短,发展快,因此大部分患者手术后仍然会再复发。所以还是建议用中药来治疗,现代中医推出“五联整合”疗法,针对症处直接作用,他在于能迅速包容分解萎缩肿块,同时配以行气活血,疏肝理气,疏经活络,彻底清楚内分泌紊乱,肝气不疏所致的痰、瘀、邪、毒并逐出体外。

  乳腺增生的中医外治法

  1温经络、化痰散结之药膏阳和解凝膏合黑退消,外敷于乳房局部。

  2乳香、没药、黄柏、大黄、冰片,共研细末,蛋青调敷患处。

  3香附末、麝香末、蒲公英,以醋煎之,调敷患处。

小叶增生吃什么药 小叶增生怎么治疗 小叶增生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