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淋巴瘤早期症状 淋巴瘤的发病症状

  恶心淋巴瘤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目前是十大恶性肿瘤之一,可以发生在不同人群,不用年龄阶段,对患者的危害就巨大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淋巴瘤的早期症状,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1、发热

  热型多不规则,可呈持续高热,也可间歇低热,少数有周期热,后者约见于1/6霍奇金病患者。早期发热者霍奇金病约占30%~50%,但非霍奇金淋巴癌一般在病变较广泛时才发热。热退时大汗淋漓可为本病特征。

  2、酒精疼痛

  约17%~20%霍奇金病型淋巴癌的早期症状,在饮酒后20分钟,病变局部发生疼痛。其症状可早于其他症状及X线表现,具有一定的诊断意义。当病变缓解后,酒精疼痛即行消失,复发时又重现。酒精疼痛的机理不明。

  3、皮肤瘙痒

  这是霍奇金病型淋巴癌的早期症状中较特异的表现。局灶性瘙痒发生于病变部淋巴引流的区域,全身瘙痒大多发生于纵隔或腹部有病变的病例。

  由于淋巴癌细胞侵犯部位及范围不同,症状很不一致。原发部位既可在淋巴结内,也可在淋巴结外的淋巴组织。

  局部表现

  淋巴癌的症状之淋巴结肿大,包括浅表和深部淋巴结,其特点是肿大的淋巴结呈进行性、无痛性,质硬,多可推动,早期彼此不粘连,晚期则可融合,抗炎、抗结核治疗无效。浅表淋巴结以颈部为多见,其次为腋下及腹胜沟。

什么是淋巴瘤 恶性淋巴瘤早期症状 淋巴瘤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