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的症状 正确了解子宫内膜炎病

  子宫内膜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女性疾病,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是太了解这种在病症,就导致了很多时候都不能察觉到已经生病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的女性朋友。

  子宫内膜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

  导致急性子宫内膜炎的主要原因是流产,产褥感染,子宫腔内安放避孕器,子宫颈扩张,诊断性刮宫或宫颈电灼、激光等物理治疗。

  性病等病原体上行性感染也可引起。此外,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粘膜下肌瘤等也常引起子宫内膜炎。

  慢性子宫内膜炎的病因基本与上述类同。病变限于子宫颈管内的粘膜及其下组织,子宫颈的阴道部分可以很光滑,仅见子宫颈口有脓性分泌物堵塞、有时粘膜增生,可见子宫颈口发红充血。

  不同类型的子宫内膜炎有不同的临床症状

  1、急性子宫内膜炎症状

  一、患者可有轻度发热,下腹部坠胀疼痛,多呈持续性。

  二、白带量明显增多,可为脓性,有臭味,也可以呈血性。

  发生在产褥期的急性子宫内膜炎常有恶露淋漓不尽,有臭味时多为大肠杆菌和厌氧菌感染,若为溶血性链球菌或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时,一般恶露量少,也没有明显臭味,但容易循淋巴扩散。

  三、妇科检查时见宫颈口有脓性白带,宫颈举痛,子宫体有轻度压痛。实验室检查见白细胞升高,中性粒细胞增多。

  2、如何治疗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的原因 子宫内膜炎的症状 子宫内膜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