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怎么办 各种方法让你缓解疼痛

  生活上很多朋友都会遇到小病小痛的,就不当一回事,觉得忍一忍就过去了,比如常见的肚子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肚子疼怎么办的一些解决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

  肚子疼怎么办

  还有的认为肯定是着凉了,赶紧用个热水袋敷一敷,再喝点热水热汤。

  肚子疼会有很多原因,当然有些肚子疼就是着凉或者岔气了,一会儿也就自己好了。

  可是也有因为太过忽视,肚子疼不但没有减轻,反而延误了病情,后果很严重。下面介绍几种不同原因造成的肚子疼的解决方法。

  肚子疼且有腹泻症状

  造成肚子疼且腹泻的一个罪魁祸首是食物中毒,另一个则是水土不服。

  如果在举行重要会议期间腹泻来袭,或因频繁腹泻打断睡眠,不妨服用肠胃药佩托—比斯摩。

  如果正在海外旅行,则不妨服用易蒙停,它能减缓流体穿过肠道的速度。

  痛经

  痛经引起的肚子痛或者腹泻非常正常。为了缓解痛经和减少经血量。

  可在经期来临前12至24小时内服用爱得卫或者布洛芬。而后按规定的剂量每3—6小时服用一次,连续服3天。

  肚子疼且腹胀症状

  包括月经和便秘在内的很多因素均可引起腹胀。建议少吃盐。

  因为它会让水留在体内,避免吃豆类、甘蓝、花椰菜等容易让人放屁的食物。

  或者多喝含有活性益生菌的酸奶,以帮助调节自身消化系统。

  胃食管反流造成的肚子疼

  当胃酸从胃部进入食道和喉部时,反流就会出现。它经常发作于夜里。

  与胃灼热有所不同的是,反流会让胸部出现疼痛感,并伴有咽痛或咳嗽。

肚子疼怎么办 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肚子疼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