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白发的偏方 白发的预防

  生活环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空气质量的逐渐下降,往往都会导致我们患上一些皮肤疾病,皮肤病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导致我们心理障碍。那么究竟有哪些治疗带状疱疹的偏方呢?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治疗白发的偏方

  简单实用芝麻粥,让白头发去无踪

  芝麻粥对治疗白头发有着非常好的疗效。

  准备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将黑芝麻淘洗干净,晒干炒熟研碎,用时与粳米兑水煮粥即可。

  此粥有朴肝明、润五脏之功,适用于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者。每天一剂,分两次食用。

  按摩太溪穴,让头发乌黑亮丽

  按摩穴位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治疗白头发的方法。

  脚踝的太溪穴(属肾经)是重要穴位,能支配头发的营养成分,用手指轻按此穴,可促进女性激素的分泌,使头发亮丽而富有弹性。

  用拇指静按2分钟,重复3次即可。

  足部踩踏法,治疗早白和脱发

  赤足直接踩踏高低不平的路面或物体,如卵石路、健身地毯、健身拖鞋,或赤足踩踏健身球(或高尔夫球)前后来回滚动,以刺激足底。

  长期坚持对预防白发,掉发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枸杞子治疗白发有疗效

  每次将9~15克枸杞子煎汤内服、炖食,熬膏浸酒或入丸、散均可。

  经常食用,对肝肾亏损所致头目昏花、头发早白疗效不错。

  小黑豆去白发有大作用

  将黑豆淘洗干净并经过反复蒸、晒后,贮于瓷瓶内,每日食 2次,每次食6克,嚼后淡盐水送下。

  同时,每天再吃鸡蛋1个,大核桃仁2个,坚持服用有疗效。

  少年白发的原因

  精神因素

  精神紧张、忧愁伤感、焦虑不安、恐慌惊吓等都是造成少白头的原因。现代医学认为,不良的精神因素,会造成供应毛发营养的血管发生痉挛,使毛乳头、毛球部的色素细胞分泌黑色素的功能发生障碍,影响黑色素颗粒的形成和运送。

  营养失调

  实验证明,黑鼠如果一直进食缺乏叶酸、泛酸、维生素等的食物,鼠毛便会变成灰白色。另外,头发色素颗粒的颜色,往往和它含的金属有关。黑头发中的色素颗粒含有铜、钴、铁等元素,假如缺少这些元素,往往出现白发。此外。缺少蛋白质、严重营养不良等,也可长白发。

少年白发怎么办 白发怎么办 白发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