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白发 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白发

  很多人都看到多其他有有这样的症状。年纪轻轻的,岁数也不大,但就是头顶的头发或多或少的都变白了,给人看起来非常的不舒服。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治疗白发呢?治疗白发有什么好用的方法?我们平时应该怎样预防白发呢?

  [方一]

  天门冬、熟地各250克。将药共炼蜜为丸,如梧桐子大,每日饭前以酒下30丸。

  本方常服对须发早白有效,但忌生葱、萝卜、大蒜等。

  [方二]

  黑豆、山楂、大青叶各30克。水煎服,每日2次。

  [方三]

  柏树果壳10个,生地10克。以上的药煎汤代替茶饮,每天喝一次,连续服用1-3个月。

  [方四]

  黑芝麻10克,何首乌、核桃仁各3克。将3味药在铁锅内炒熟后吞服,上述量为1剂,每天服1剂,连服3个月。

  [方五]

  小黑豆500克,枸杞60克,首乌30克,核桃12个。先煎枸杞、首乌,用煎汤煮黑小豆、核桃仁,然后加量便搅拌,阴干,每早、晚空腹服黑豆30粒。

  [方六]

  蓖麻子仁200克,香油适量。用香油将蓖麻子仁煎焦去渣,放3日,用刷频刷头发。

  凌乱白发本方尤适用于发黄不黑。

  [方七]

  生熟地黄各2500克。将两地黄研细,以蜜为丸,如绿豆大。每服10克,每日3次,白酒送下。

  本方药专力宏,可用于各个年龄组及不同性别的白发。

  [方八]

  木瓜500克。将木瓜用麻油浸1个月,取油梳头。

  本方久用可令枯槁之发慢慢转为润泽而乌亮。

  [方九]

  胡桃皮(或青胡核)、蝌蚪各100克。将药共捣为泥,人乳汁3盏于玻璃器皿中调匀。每取适量涂染须发,并配合桃油梳发。

  本方久用可令须发由白变。

  [方十]

  米醋500毫升,黑大豆250克。大豆用醋煮、去豆,再煎如糊状,染发。

  本方治女性白发尤其良好。

  [方十一]

  巨胜子、菊花、茯苓各1000克。将以上的几种要研末,用蜂蜜一起调制成绿豆那么大的丸子,吞服。每天3次,3个月为一个疗程。

  本方治疗高血压,白发患者尤良。

如何治疗白发 如何预防白发 治疗白发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