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性关节炎 反应性关节炎有哪些症状

  我们关节是比较容易出现疾病的地方,如果我们在生活中不能好好的保护的话,就容易出现反应性关节炎,那么大家知道反应性关节炎症状是什么吗,反应性关节炎饮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反应性关节炎

  什么是反应性关节炎呢,这是一种全身性的疾病哦,而且发病是比较急的,它的发病轻重也是不一样的,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多关节炎。

  1、一般症状

  常见的全身症状有疲乏、全身不适、肌痛及低热。少数患者可有中度发热。

  2、关节症状

  反应性关节炎的主要表现为关节受累,其程度轻重不一。轻者可仅感关节疼痛,重者则出现明显的多关节炎,甚至活动受限。

  反应性关节炎的一个典型表现就是患者会有渐进性的对称性单关节炎,下肢的受累是为常见的一种情况了。

  出现关节局部红肿、疼痛、皮温增高,或伴有皮肤红斑。足小关节的腊肠趾比较常见。在部分患者,可出现下腰背及骶髂关节疼痛。

  3、肌腱端炎

  肌腱端炎是反应性关节炎的常见症状之一。表现为肌腱在骨骼附着点局部的疼痛及压痛。以跟腱、足底肌腱、髌腱附着点及脊柱旁易受累。重症患者可因局部疼痛使活动受限或出现肌肉失用性萎缩。

  4、皮肤黏膜

反应性关节炎 反应性关节炎症状 反应性关节炎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